close

剛到家,現在時間晚上10點多,

 

這是我頭一次回家馬上就想要打文章的旅行

 

除了旅伴十分十分好玩,一路上非常幸運,

 

最重要的是我完全沒有預料到參加完Mardi Gras的心情是如此澎湃

 

這次我們就是衝著Mardi Gras-Sydney Gay & Lesbian Mardi Gras Parade,不管怎樣大家就是把假排開

 

一開始我有一種只是湊熱鬧的心態,想說就去看看Gay怎麼樣裝扮自己之類的想法

 

但當我踏在踩彩虹大道,姐妹們家的牛津街時,聽著遊行一開始女生重機轟轟聲時,不騙你,我全身雞皮疙瘩起來-------超級無敵感動

 

 

我感動居然有一個城市支持同志到這種程度,參加人數高達13萬的遊行,規劃宛如跨年那晚的縝密

 

我感動無論政府亦或公司行號都響應此遊行,從店頭到所有行銷製作物皆是如此

 

我感動整條街上揮舞著彩虹旗,無論你的性向,都在此時轉化成我愛你你和妳

 

我感動男男女女當眾接吻、牽手,毫不在意他人眼光,所有人皆平等,這在台灣真的是很難出現的景況-即使我們已經辦了遊行好幾屆

 

身為異性戀的我都已經如此感動,我相信姐妹們的心情一定更加激昂

 

這個晚上好開心,因為無論你幾歲,都知道你愛你或妳愛妳都是愛

 

相信我,跨年可以看youtube,但如果你有機會來澳洲打工度假,這場盛會一定得來參加

 

愛真的是...太迷人了

 Sydney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ydney Mardi Gras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